close

小弟我最近看到聯成電腦的網站上有舉辦活動~

聯成電腦學員活動:2013迎春部落格徵文活動,所以我就來PO一下之前在聯成電腦所學到的PhotoShop影像處理技巧,希望能藉此得到參加獎勵金~~

 

不過目前小弟我的PhotoShop影像處理等級還不是很熟練,希望各位看倌看了別見笑才好~

 

小弟我就獻醜了~~


 

 

  1. 首先開啟從google圖片搜尋,先找出有"建築物天空雲"的照片,都先下載到電腦後,就可以開始來準備做合成囉~~
  2. 先開啟[背景建築物=A1][建築物A1]  (因為這建築物的天空太醜所以把它抓來XD),開始作業時要記得習慣動作先將圖層複製[A1 COPY=A2]  。(這裡我的習慣是先將A1隱藏-關眼睛)
  3. 回到[A2],先用選取工具將原[A2]的天空選取去背(記得調整選取邊緣ex羽化、平滑...),完成後反轉選取(變成選取建築物),直接拷貝圖層(ctrl+j)=[A3僅建築物本體]A3建築物本體  
  4. 將天空圖層拖進來[天空=B1][天空B1]  ,再將[B1]放於[A3]之下。
  5. 完成圖背景天空與建築物合成(鏘鏘~~合成完之後,建築物是不是變得比較震撼一點了呢~?)

 

※以上操作時間3分鐘內即可完成~

看完了我的簡易型教學~是不是感覺很簡單呢?

如有興趣的看倌~不妨可來電向聯成電腦的服務人員詢問相關課程唷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hotoshop 聯成電腦 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raiya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